close

幸運的抽到兩張票所以就和國中同學一起去看了  
前半都是動畫版快速回顧 我覺得這蠻有效果的ww

不然動畫內容一時半刻想不起來完整內容

不過有沒有整季都回顧一次好像對後面內容理解根本沒差不是嗎  只交代後段劇情的重點不好嗎ww

不過在電影院看到那些經典片段還是一樣讓人振奮不已!!迷妹跟阿腐們的讚嘆與激動

新出場的師兄人妖度MAX 還擦口紅真是有夠妖嬌美麗

這已經超過美男子的界限了啊看一下你師弟好不好  (壞((還是狗朗只是還沒長大(NOOO

 

===下面有大大大雷===

前半都是動畫劇情回顧

新的劇情大概是綠色佔領黃金塔((忘記黃金之王他家叫什麼名字姑且這樣稱呼

黃金之王不在家

然後青組包圍黃金塔

綠色將安娜監禁在籠子裡 想叫她用能力找出失蹤的白銀之王所在

狗朗跟貓貓還有美咲衝塔救安娜

狗朗跟師兄纏鬥

美咲跟綠色忍者打架 草薙出現救援

在草薙提醒後安娜作了個夢 醒來就覺醒成為赤王

身為綠色代表的人妖師兄想趁赤王新生不穩定的時候攻擊

在安娜就快抵擋不住之時室長出手打爆綠色的閃電攻擊

後面還丟一句帥話說:殺王的後果我來承擔

最後修復肉身的白銀之王跟黃金王一起在飛船上 黃金之王壽終正寢


 

劇情感覺沒有很豐富 幸好我票是抽到的不然感覺有點坑ww

不過能大螢幕舔舔的感覺真的不一樣!!

各種經典場面用大螢幕心動加倍

 

讓我很在意的是最後室長說他要承擔殺王的責任,室長別死啊NOOOO  

整個scepter4還有廣大迷妹需要你carry啊QQ

今天的狗朗造型依然人妻度MAX 真不愧是我家的小黑((沒有人在你家

小黑還如此年輕 小白又死不了,相信這對CP目前不會天人永隔的穩定度很高值得再買進一些股w

誰有買室長任何CP還是跟自己CP股的,記得趁現在人還在(?)的時候趕快多買些周邊還有在CWT買些本((錯

 

最後 節目的尾聲就是要有真情告白時間(?)

狗朗嫁給我

室長我要加入scepter4

青組全員 我的菜####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