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標題點開會有新視窗連結到官網~

 

10月我要爆番了啊啊啊啊!!!!!!

 

基本上是我自己筆記成份比較多,所以大概不會介紹故事內容(ry

 

放送時間

 

DL 9/16 23:30

境界的彼方10/2  (三) 24:30

嗜血狂襲 10/4 (五) 23:30

10/05 (六)

紀錄的地平線 17:30

黑籃 25:58

聲優戰隊 26:05

10/6 (日)

MAGI 17:00

眼鏡部 24:00

銀狐 25:05

 

東京闇鴉 10/8 (二) 24:30

10/10 (四)

武士佛朗明哥  25:20

革命機  25:35

殺し屋さん 深夜

 

 

一定會追:

 

DIABOLIK LOVERS

 

 

DL

 

 

 吾愛啊!! 不要吵 

 

會動的葛格好棒 但是為什麼只有15分鐘!!可惡啊害我少了5分之2的樂趣((認真什麼

 

到時候不准作畫崩壞 不然我就要把O社封為動畫化殺手了

 

 黑子的籃球2

 

黑籃

 

帶著老公打前夫迎來第二季~

 

我發現真的有女生會用正常視角去欣賞他們的運動ㄟ((不然你是什麼視角wwww

 

所以不要以為看黑籃的女生都是腐女喔XD

 

 

境界的彼方 境界の彼方

 

 境界

 

京阿尼新作!故事主軸感覺不錯

 

重點是裡面有達央喔喔喔喔喔!! 

 

主角是可愛的眼鏡娘~~

 

那句:我看起來像普通人嗎? 有種淡淡的哀傷感ˊˋ

 

 

 

先看過再說:

 

 

紀錄上的地平線 ログ・ホライズン

 

地平線

 

原作橙乃ままれ(魔王勇者的作者)

 

25話預定  雖然線上遊戲的題材有點沒興趣,但是男主角是眼鏡>///< 其他角色看起來也蠻清爽的(?)很有好感w

 

佛朗明哥武士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

武士

 

倉花千夏人設!!

 

官網上面那句:敵人嗎?同伴嗎?變態(英雄)嗎? ((到底是怎麼回事wwww

 

主角接受了改造手術擁有特殊能力

 

我猜變態指的大概是穿紅色緊身衣的先生XD

 

官網的介紹也很有意思 STAFF自帶刪除線吐槽

 

MAGI2 マギ

 

MAGI1MAGI2

 

官圖有兩組所以都放了ww

不忍說一期我看到後面其實對作畫有點擔心希望二期可以更好

 

革命機二期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

 

革命機

 

吃我的火腿蛋啦!!!

 

二期OP跟一期一樣都是奈奈跟西川貴教合作!!想必一定跟一期一樣讚

 

這部真的是讓我看得又痛扣又高興 這位太太你情緒很豐富

 

流木野其實我一開始對他蠻有好感 後來發現他是心機女之後就(ry

 

希望翔子跟LLF在一起啊!!雖然應該不可能

 

東京闇鴉 東京レイヴンズ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東京

 

之前有稍微看一下小說前面,是典型女多於男的作品(?)

 

通常這類作品只要我喜歡女主角的話好感度就會大增ww

 

我覺得夏目(女主角)好可愛喔>///<((臉紅什麼

 

其他角色也很不錯 如果經費夠的話 有精彩的戰鬥場面可以看   

 

 

眼鏡部 メガネブ

 

眼鏡

 

 從一開始就意味不明的動畫啦XDDDDD

 

這根本就是逼眼鏡控入坑啊((已在坑裡

 

官網上面的"the ani目tion"也好煩ww

 

 PUPA

 

PUPA

(把葛格的肉吃了!!)

 

感覺就是個有病的東西 你沒資格說別人

 

官網寫究極的兄妹愛讓我好興奮喔#####

 

噬血狂襲  ストライク・ザ・ブラッド

 

是血

 

這是吸血鬼題材的作品 男主角好帥-///-

CV是細谷也好棒!!

 

聲優戰隊 VOICETORM7

 

煩喔這又是什麼啦XDDDD

 

銀狐

 

銀狐 ぎんぎつね

 

感覺是溫馨的故事(?)

 

看角色圖發現狐狸竟然可以站起來還穿衣服 太不科學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